01

党建动态

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建动态 > 正文

物电学院分工会举办一日健身活动

2021年12月08日 15:25 苏芸 点击:[]

为丰富广大工会教师的精神文化生活,营造良好工会文化,为教师营造积极健康的工作环境,提高老师们的身体素质,加强工会教师之间相互了解,聚物电学院内部的团结力量。2021127物电学院分工会举办了促和谐,增趣味,共发展“一日健身”活动当天,利用教学工作空闲时间,组织开展了系列趣味文体活动,精心安排了跳绳、转呼啦圈、乒乓球、增强臂力等丰富多彩的活动项目。全体工会教师(65人)踊跃报名,积极参加,活动现场井然有序,气氛热烈。大家意气风发,精神抖擞,展现了敏捷的身手和高超的技艺,各显身手,活动高潮迭起。

  通过此次活动,使老师在期末紧张、繁忙工作的同时,活跃了气氛,锻炼了身体,以愉悦的心情迎接2022年。



上一条:物理与电子工程学院召开2021年党支部书记述职及评议大会
下一条:物电学院分工会举办跳棋友谊赛

本站由信和网站维护中心提供博达网站群建站 技术服务
版权所有:新乡学院物理与电子工程学院 地址:河南新乡市金穗大道东段 电话: 0373-3683009
邮编:453003 E-mail: wlx3683009@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