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1

党建动态

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建动态 > 正文

物电学院分工会举办跳棋友谊赛

2021年12月02日 15:32 苏芸 点击:[]

  为丰富物电学院分工会全体教职工的业余文化生活,促进职工间的交流,物电学院分工会于2021121日下午在A09物电学院工会之家开展了跳棋比赛,分工会职工65人全部参加。

  本着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友好原则,本次比赛分为淘汰赛和循环赛,先通过淘汰赛选拔出前六名,在进行循环积分赛,由此充分体现公平性与趣味性,分工会教师都既提高了棋艺又放松了心情。

此次比赛不仅让大家放松心情提高了工作效率而且让大家能够更好的展示自己的智慧,在比赛中展现自己的沉稳和睿智,形成善于思考、稳定心态的处事态度;同时也展现了物电学院分工会全体教职工积极奋进的精神面貌。


上一条:物电学院分工会举办一日健身活动
下一条:物电学院分工会举办魔方比赛

本站由信和网站维护中心提供博达网站群建站 技术服务
版权所有:新乡学院物理与电子工程学院 地址:河南新乡市金穗大道东段 电话: 0373-3683009
邮编:453003 E-mail: wlx3683009@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