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1

党建动态

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建动态 > 正文

物理与电子工程学院召开2021年党支部书记述职及评议大会

2021年12月26日 16:31 王亚清 点击:[]

根据学校《基层党支部书记述职评议考核工作指导意见》物理与电子工程学院党委认真开展此项工作,并于12月24日召开述职评议大会,参加会议的有所有在校的师生党员和师生群众代表,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张晓蕊主持。

会上,党委书记张晓蕊传达了学校考核工作指导意见,并做了具体的要求,要求各位党支部书记撰写述职报告,全面总结2021年党支部工作开展情况,查摆存在问题,明确今后打算,述职报告2000字左右,并对述职报告的撰写提出了明确要求。

接下来,六位党支部书记采取现场PPT述职的方式,从履职尽责、党支部发挥战斗堡垒和支部党员发挥先锋模范作用、党支部建设成效、意识形态和思想政治工作情况以及党支部建设存在问题等依次向大会进行述职,并对2021年工作计划进行展望。张晓蕊书记进行了逐一点评和总结,对党支部书记履职尽责、抓好党建和业务工作融合给予了肯定,并对各位支部书记提出了工作要求。

最后,现场与会党员和师生群众代表对各个党支部书记进行了民主测评。





上一条:物理与电子工程学院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
下一条:物电学院分工会举办一日健身活动

本站由信和网站维护中心提供博达网站群建站 技术服务
版权所有:新乡学院物理与电子工程学院 地址:河南新乡市金穗大道东段 电话: 0373-3683009
邮编:453003 E-mail: wlx3683009@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