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1

党建动态

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建动态 > 正文

物理与电子工程学院开展第二十五期党课培训

2019年11月20日 16:40  点击:[]

按照校党委组织部安排,物理与电子工程学院党总支于11月18日晚上7点在A05-401开展了第二十五期党课培训。第一节党课的主讲教师是张向丹老师,内容为《〈中国共产党章程〉全方位解读》。

首先由学生会组宣部长韩明同学讲述党课的重要性。随着幻灯片播放的开始,张向丹老师详细地为同学们讲解了《中国共产党章程》的来源及发展过程。课上,同学们认真听讲,仔细记笔记。在张向丹老师详尽的讲解下,对《中国共产党章程》有了更加全面和深入的理解。

通过开展党课培训,同学们对于中国共产党的的理解更深一层,更了解共产党的精神内涵及先进性!相信他们能够通过党课学习进一步提升自己的政治素养,为早日成为一名正式的党员走出踏实的一步。

物理与电子工程学院党总支

2019年11月20日

上一条:副校长张占祯参加物理与电子工程学院党总支​​​​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
下一条:我院赴江苏科技大学电子信息学院开展调研工作

本站由信和网站维护中心提供博达网站群建站 技术服务
版权所有:新乡学院物理与电子工程学院 地址:河南新乡市金穗大道东段 电话: 0373-3683009
邮编:453003 E-mail: wlx3683009@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