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1

党建动态

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建动态 > 正文

副校长张占祯参加物理与电子工程学院党总支​​​​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

2019年12月13日 09:32  点击:[]

12月10日上午,物理与电子工程学院党总支在A-09四楼会议室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学院领导班子专题民主生活会。副校长张占祯,物理与电子工程学院领导班子张晓蕊、程素君、孙汝斌、徐彦参加会议,会议由张晓蕊主持。
物电学院党总支书记张晓蕊首先代表领导班子进行对照检查发言,紧扣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这一主线,围绕“理论学习有收获、思想政治受洗礼、干事创业敢担当、为民服务解难题、清正廉洁作表率”这一目标,按照“四个对照”、“四个找一找”的要求,从思想、政治、担当尽责、治理能力治理体系和作风建设等五个方面认真查找领导班子自身存在的差距不足,深挖问题根源,明确努力方向。随后班子成员依次对照问题严格进行剖析检查,对于深层次和实质性问题敢揭短、不回避。批评对象在接受完批评后进行了表态,都表示虚心接受大家诚恳的批评意见,坚决保证做到立行立改。
副校长张占祯同志对民主生活会进行点评,对主题教育工作成绩和民主生活会给予充分肯定。他指出,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会前准备成熟,检视问题全面深入,原因剖析深刻到位,批评和自我批评直面问题,制度建设成效显著,同时指出了问题和不足。就下一步工作,张占祯提出四点建议:一是持续抓好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入心入脑,推动工作。二是持续抓好整改整治方案的落实,立行立改,及时整改。三是持续抓好党建、干部作风等工作,把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体现到主题教育实际效果上来。四是持续抓好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的学习宣传,全面加强制度建设。
会后,张占祯副校长参加了所属党支部----物电学院党总支第二教工党支部的专题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党员活动,对支部每个党员进行了评议;对于生活会上教师提出的意见和建议,张占祯副校长当成给予答复。


上一条:我院第一教师党支部到牧野区统建楼开展志愿服务活动
下一条:物理与电子工程学院开展第二十五期党课培训

本站由信和网站维护中心提供博达网站群建站 技术服务
版权所有:新乡学院物理与电子工程学院 地址:河南新乡市金穗大道东段 电话: 0373-3683009
邮编:453003 E-mail: wlx3683009@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