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1

党建动态

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建动态 > 正文

我院赴江苏科技大学电子信息学院开展调研工作

2019年11月11日 09:39  点击:[]

为深入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扎实开展校内外调研工作,加强学习交流,2019118日,我院总支书记张晓蕊团总支书记申小萌思政辅导员赵伟、郭书哲、孙贝贝一行五人前往江苏科技大学电子信息学院进行调研学习。

本次调研的主要任务是调研学习江苏科技大学电子信息学院在党建工作、学生管理工作和开展团学活动等方面的先进经验。调研会上,江苏科技大学电子信息学院党委副书记何长涛全面介绍了电子信息学院的历史沿革、学科建设、师资力量、科学研究、人才培养等基本情况,分享了学院党委在加强师生思想政治建设特别是主题教育期间开展的各项工作、完善学生日常管理等方面的做法和特色,并对辅导员+学业导师制”等特色工作做了专门的介绍;接下来组织员万纤介绍了电子信息学院党委主题教育期间集中学习和个人学习相结合,调研与实际问题相结合,整改与落实实践工作相结合的工作方法。随后,双方围绕如何深入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如何以党建工作促进学院中心工作;如何结合专业特点开展党支部建设;如何加强和改进教职工思想政治教育;如何规范和加强学生培养与管理,学生心理辅导等方面进行了深入的交流讨论。

调研会结束后,张晓蕊书记一行走访了我院2014级电子信息科学与技术专业优秀毕业生,现江苏科技大学电子信息学院研究生二年级学生王武,王武校友和老师们进行了亲切的交流,并表达出对母校新乡学院的怀念和感恩之情

本次调研活动的顺利开展,为主题教育下一阶段深化调研成果,切实把调研过程转化为深化学习、联系师生解决问题、推动工作起到了积极的推动作用。

 

上一条:物理与电子工程学院开展第二十五期党课培训
下一条:我院党总支书记一行赴武汉开展主题教育

本站由信和网站维护中心提供博达网站群建站 技术服务
版权所有:新乡学院物理与电子工程学院 地址:河南新乡市金穗大道东段 电话: 0373-3683009
邮编:453003 E-mail: wlx3683009@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