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1

党建动态

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建动态 > 正文

我院党总支书记一行赴武汉开展主题教育

2019年11月11日 09:02  点击:[]

2019年11月9日,我院党总支书记张晓蕊带领学院思政辅导员赵伟、郭书哲、孙贝贝一行四人赴武汉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追寻革命先烈的足迹,回顾革命历史,缅怀革命先烈,接受教育洗礼。

首先大家参观了武汉辛亥革命博物馆,武昌起义纪念馆,一幅幅泛黄的照片、一件件珍贵的文物、一段段感人的历史,通过现代多媒体技术和图文展示、文物陈列、模型复原等多种形式,立体直观展现出新中国成立之前发生的沧桑巨变,震撼人心、直击灵魂。在参观过程中,通过重温昔日革命历程,深入了解革命先烈为解放全中国浴血奋战的历史,大家深受震撼。

下午,大家参观了中国共产党第五次全国代表大会会址纪念馆、毛泽东旧居,中央农民运动讲习所旧址纪念馆等地方,深入了解一代伟人毛泽东对中国革命事业所做出的巨大贡献,运筹帷幄的革命智慧和勇于斗争的革命精神。

通过此次的参观和学习,大家更深切的了解到无数先烈们为了开创中华民族新纪元作出了牺牲和奉献,感受了革命先烈的顽强斗争和艰苦奋斗的精神,坚持以革命先辈为榜样,在工作岗位上要传承光荣传统,优良作风和崇高精神,坚定理想信念,不忘初心,继续前进。

 

上一条:我院赴江苏科技大学电子信息学院开展调研工作
下一条:物理与电子工程学院党总支赴濮阳清丰冀鲁豫边区革命根据地旧址开展“传承红色基因,牢记初心使命”主题教育活动

本站由信和网站维护中心提供博达网站群建站 技术服务
版权所有:新乡学院物理与电子工程学院 地址:河南新乡市金穗大道东段 电话: 0373-3683009
邮编:453003 E-mail: wlx3683009@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