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1

科研动态

首页 > 科学研究 > 科研动态 > 正文

我院获批河南省新能源储能系统工程研究中心

2021年12月21日 11:36  点击:[]

近日,河南省发展和改革委员会发布了2021年河南省工程研究中心名单由我校物理与电子工程学院申报的河南省新能源储能系统工程研究中心”成功获批。

河南省新能源储能系统工程研究中心”依托我校物理与电子工程学院、中国电子科技集团公司第二十二研究所、新乡市太行佳信电气技术有限公司共同建设,拥有研究人员52人,现有研发设备原值1200万元,主持或承担国家和省级科研项目20余项,研究团队直接参与科技部重大专项“面向酿造工艺流程的机器人智能作业系统”子课题、国家重点项目飞机发动机功率谱负载系统升级、“蛟龙”号载人潜水器智能充放电系统、某型飞机用航空蓄电池智能充放电装置等。还参与了国家重点项目--磁浮列车DC600V镍氢动力蓄电池组维护系统的研制工作。

研究中心的获批将进一步促进我校在电源系统行业等相关领域形成自己的特色,助力我校示范性应用技术类型本科高校建设,为地方经济社会建设与发展作出更大贡献。



上一条:我院举办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申报指导线上讲座
下一条:国资处陈国胜处长一行莅临我院调研

本站由信和网站维护中心提供博达网站群建站 技术服务
版权所有:新乡学院物理与电子工程学院 地址:河南新乡市金穗大道东段 电话: 0373-3683009
邮编:453003 E-mail: wlx3683009@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