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1

科研动态

首页 > 科学研究 > 科研动态 > 正文

我院举办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申报指导线上讲座

2022年01月12日 09:51  点击:[]

为进一步提升学院教师高层次科研项目申报水平,促进学术交流,1月11日晚,学院召开了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申报指导线上讲座,通过腾讯会议的方式举行。学院邀请西南科技大学副教授、硕士生导师张修路为学院青年教师作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申报专题讲座,讲座由学院副院长徐彦主持。

会上,张教授根据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的申报要求,结合自身多年申报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的经验,围绕“需求牵引,目标导向”、“思路清晰,定位准确”、“方案可行,夯实基础”等方面做了细致讲解。报告结束后,与会教师针对基金申报书撰写过程中存在的问题与张教授进行了深入的交流讨论,张教授针对老师们提出的问题与困扰一一进行了解答并给予专业性的建议。

本次线上讲座的举办对提升申报书撰写质量具有重要指导意义。学院本学期已通过摸底、专家讲座、专家一对一答疑等一系列举措帮助申报教师解决申报中的困难,争取我院2022年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取得新突破。

 

上一条:物理与电子工程学院实验实训中心 助力学子考研线上复试
下一条:我院获批河南省新能源储能系统工程研究中心

本站由信和网站维护中心提供博达网站群建站 技术服务
版权所有:新乡学院物理与电子工程学院 地址:河南新乡市金穗大道东段 电话: 0373-3683009
邮编:453003 E-mail: wlx3683009@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