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1

科研动态

首页 > 科学研究 > 科研动态 > 正文

国资处陈国胜处长一行莅临我院调研

2021年11月05日 09:12 张家平 点击:[]

113午,国资处陈国胜处长一行六人莅临我调研指导工作。物理与电子工程学院院长程素君、副院长徐彦、实验实训中心主任张家平及相关人员参加了座谈会,座谈会在学院会议室举行,由副院长徐彦主持。

程素君院长代表物理与电子工程学院全体师生员工对陈国胜处长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程素君院长介绍了我近年的发展建设情况,指出:物理与电子工程学院的发展,离不开国资处的大力支持希望在以后发展中,一如既往得到国资处和各位领导悉心指导!

陈国胜处长对我院资产管理工作表示充分的肯定,并要求我院仪器设备工作稳步推进、突出亮点、强化实效继续做好实验实训中心安全工作;要继续在仪器设备立项、报废等方面按程序操作;要把好的做法多进行总结和推广。陈国胜处长还分享了多年的工作经验,解答了实验实训中心人员心中的疑惑。

座谈会后,陈国胜处长一行在程素君院长等人的陪同下考察了我科研实验室、基础物理实验中心电子与信息技术实验室、电工电力实验室、电力电子与新能源实验室,并进行了现场调研和工作指导。



上一条:我院获批河南省新能源储能系统工程研究中心
下一条:新乡学院成功举办第四届高校院所河南科技成果博览会芯片技术创新高峰论坛

本站由信和网站维护中心提供博达网站群建站 技术服务
版权所有:新乡学院物理与电子工程学院 地址:河南新乡市金穗大道东段 电话: 0373-3683009
邮编:453003 E-mail: wlx3683009@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