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1

教学动态

首页 > 教学工作 > 教学动态 > 正文

物理教育教研室赴洛阳师院学院物理与电子信息学院调研

2019年12月02日 16:51  点击:[]

1129日,在徐彦副院长带领部分教师赴洛阳师范学院物理与电子信息学院进行调研。本次调研的主要任务是深入学习洛阳师范学院物理与电子信息学院学科及实验室建设情况,为我院审核评估、师范认证及实验室建设积累宝贵经验。

调研会上,徐彦副院长首先说明本次交流的目的:学习洛阳师范学院物理与电子信息学院专业及实验室建设的宝贵经验,冯恒强院长对本次兄弟院校的交流表示欢迎。随后,彭枫副院长、夏玉杰副院长分别针对物理学专业及电科专业的评估及建设情况进行说明,并详细介绍了人才培养方案的制定、试卷归档、实习材料及毕业设计整理等问题。接下来,徐彦副院长、姚恺主任分别对新乡学院课堂教学奖实施情况、物理学专业师范技能培训情况进行介绍。之后,双方围绕教学及科研情况进行了热烈的交流。最后,在赵建果老师的带领下参观了洛阳师范学院物理与电子信息学院的实验室建设。

通过本次调研活动,方面学习了洛阳师范学院物理与电子信息学院宝贵的学科及实验室建设经验,另一方面增强了“为人师表,敬业奉献”的责任感和使命感。

上一条:物理与电子工程学院举办2020届师范教育专业教学技能比赛
下一条:程素君院长赴河南鑫宇光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进行调研

本站由信和网站维护中心提供博达网站群建站 技术服务
版权所有:新乡学院物理与电子工程学院 地址:河南新乡市金穗大道东段 电话: 0373-3683009
邮编:453003 E-mail: wlx3683009@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