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1

教学动态

首页 > 教学工作 > 教学动态 > 正文

程素君院长赴河南鑫宇光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进行调研

2019年12月02日 16:35  点击:[]


为了建立深度的校企合作机制,深化教学改革,提高本院学生就业率,应修武县政协副主席陈金保副主席的邀请,11月26日下午,我院程素君院长、徐彦副院长、各教研室主任及部分教师赴河南鑫宇光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展开了调研、学习。

在河南鑫宇光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的座谈会上,企业负责人通过播放多媒体视频和现场讲解交流的方式详细介绍了河南新宇光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的总体情况和未来发展战略,河南鑫宇光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前身是深圳市鑫宇光通讯技术有限公司,2008年成立,地址位于深圳福永。仅仅4年时间就开始扩大生产,2014年在河南焦作建设生产基地。企业主要产品是:光隔离器、尾纤及适配器、精密五金件、精密陶瓷及磁性材料加工、TO46/56、TOSA/ROSA/BOSA,这和我们本院的光电信息专业方向匹配度较高。河南鑫宇光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希望学校在人才培养中对企业的人才需求进行充分调研,加强双方合作,逐步实现校企无缝接轨。双方与会人员就生产线升级改造、科研项目合作和人才培养等问题进行了交流,并交换了意见。

最后,在企业负责人的带领下,我院程素君院长,徐彦副院长带领各教研室主任及部分教师对河南鑫宇光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生产车间进行了参观,通过这次企业的调研、学习,实地了解了企业的各项需求,为校企合作联盟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上一条:物理教育教研室赴洛阳师院学院物理与电子信息学院调研
下一条:物理教育教研室赴原阳黄河滩区中学调研

本站由信和网站维护中心提供博达网站群建站 技术服务
版权所有:新乡学院物理与电子工程学院 地址:河南新乡市金穗大道东段 电话: 0373-3683009
邮编:453003 E-mail: wlx3683009@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