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1

教学动态

首页 > 教学工作 > 教学动态 > 正文

物理与电子工程学院举办2020届师范教育专业教学技能比赛

2019年12月20日 22:06  点击:[]

物理与电子工程学院举办2020届师范教育专业教学技能比赛

为了丰富我院2020届毕业生的教学经验,让各位老师进一步了解学生的教学能力,物理与电子工程学院于1219日在A05-103举办2020 届师范教育专业教学技能比赛。此次比赛由程素君院长和姚恺、赵红枝、吴花蕊、蒋利娟几位老师担任评委,由姚恺老师担任主持。


 


姚恺老师详细宣读比赛规则后,比赛正式开始。参赛选手按照赛前的抽签顺序依次入场进行说课、答辩、才艺展示。首先选手简单的自我介绍,然后开始说课环节。流畅的讲解优美的板书展现了选手的教学技能和风采。在答辩环节,评委们根据选手所选课题及相关知识进行提问,通过选手的回答情况进行评估最后才艺展示环节,选手们表演了曲、诗朗诵和手语等节目,让评委们对其能力有了更多的了解。最后,几位评委老师结合选手三个环节的展示情况给出最终评分,并由主持人现场公布。

     

此次比赛让选手们认识的优势与不足,同时评委老师的指正下,各位选手丰富了教学经验,明确了更正方向,为以后的教学之路打下扎实基础姚恺老师还说,经过同学们一年来的不懈努力,终于在今天得到了展示,希望同学们更加努力,为自己幸福的明天打下基础。

     

物理与电子工程团总支

20191220

 

上一条:我院召开教学工作协调会
下一条:物理教育教研室赴洛阳师院学院物理与电子信息学院调研

本站由信和网站维护中心提供博达网站群建站 技术服务
版权所有:新乡学院物理与电子工程学院 地址:河南新乡市金穗大道东段 电话: 0373-3683009
邮编:453003 E-mail: wlx3683009@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