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1

教学动态

首页 > 教学工作 > 教学动态 > 正文

我院召开教学工作协调会

2020年04月30日 10:47  点击:[]

4月28日下午,我院召开教学工作协调会,全体科级以上成员在会议室,其他全体教职工利用腾讯会议参加了会议。

会上,程素君院长首先传达了教务处下一阶段的毕业班返校方案和低年级教学方案,接下来,就毕业设计、补缓考、网课考核、线上实验开展等具体教学工作进行了严格要求。

徐彦副院长就网课及线上实验开展中遇到的问题和各位老师进行了交流和解答。

最后,张晓蕊书记强调了毕业生返校和其他年级的线上教学是当前疫情防控和教育教学的重点工作,各位老师一定要认真做好各项准备,高质量的完成本学期的各项工作。

 

上一条:我院举办新乡学院与清华大学工程实践和科创教育合作项目交流洽谈会
下一条:物理与电子工程学院举办2020届师范教育专业教学技能比赛

本站由信和网站维护中心提供博达网站群建站 技术服务
版权所有:新乡学院物理与电子工程学院 地址:河南新乡市金穗大道东段 电话: 0373-3683009
邮编:453003 E-mail: wlx3683009@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