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1

学院新闻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我院教师第二党支部成功召开换届选举大会

2024年03月06日 11:01  点击:[]

校院党委安排部署和正确领导下3月5下午,我院教师第二党支部依据《中国共产党章程》、《中国共产党基层组织选举工作条例》、《中国共产党普通高等学校基层组织工作条例》等有关规定,在A09四楼会议室组织召开了支部委员换届选举大会。会议由我院教师第二党支部书记张向丹主持,党支部全体成员参会。

大会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帷幕。支部书记张向丹同志核实应到会人数21人,实到20人,到会人数符合党章和基层党组织换届选举的相应规定,支部换届选举会议正式开始。首先,张向丹宣读了相关工作条例,并做了工作报告。随后大会通过了支委换届选举办法及监票人、计票人名单。经大会无记名、差额投票,确定王玉平、朱元培、苗同军、申小萌、裴亚伟五名同志当选为我院教师第二党支部新一届委员会委员。

会后,我院教师第二党支部委员会召开第一次会议,选举王玉平同志担任支部书记,并确定了委员分工。

王玉平同志对支部委员提出四点希望:一是提高政治站位,认真落实党建工作责任制;二是要强化政治领导,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三是要提高政治能力,发挥好政治核心作用;最后是提高统筹协调能力,以党的建设高质量促进业务工作高质量。并对今后工作提出建议,各委员应积极谋划新学期党建工作,结合自身优势,将党务工作融入到日常教学、科研、竞赛及学生工作中去,促进学院高质量发展。


上一条:我院教师第一党支部召开换届选举大会
下一条:物理与电子工程学院分工会组织开展 庆祝三八妇女节诗歌朗诵会

本站由信和网站维护中心提供博达网站群建站 技术服务
版权所有:新乡学院物理与电子工程学院 地址:河南新乡市金穗大道东段 电话: 0373-3683009
邮编:453003 E-mail: wlx3683009@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