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1

学院新闻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我院教师第一党支部召开换届选举大会

2024年03月06日 17:15  点击:[]

为充分发挥基层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不断增强基层党组织的凝聚力和创造力,按照《中国共产党章程》、《中国共产党基层组织选举工作条例》和《中国共产党普通高等学校基层组织工作条例》要求,在学院党委的领导和部署下,教师第一党支部委员换届选举大会于3月5日下午在A09四楼会议室召开,会议由支部书记吴花蕊主持,教师第一党支部全体16名党员与会。

选举大会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帷幕,支部书记吴花蕊同志代表上届支委会做述职报告,回顾总结近三年的工作情况。随后,吴花蕊同志宣读基层党支部换届选举工作文件的要求,介绍监票人、计票人和新一届支委候选人名单,明确选举程序、选票填写注意事项等内容。紧接着,会议按照部署的选举程序,通过差额、无记名方式投票,现场监票、计票,最终选举产生了由王雁、苏芸、刘豪、孟庆玲、马广彬五位同志组成的新一届支部委员。

议程接近尾声,支部党员常国锋院长代表学院党委发表讲话,首先对上届支部书记、以及各位委员做出的贡献表示感谢,随后,常院长提到了支部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强调党员要发挥战斗力量,同时也相信在新一届支部委员会的努力之下,教师第一党支部一定能够继往开来,为学院的发展提供强有力的组织保障。


上一条:我院教师第二党支部开展“传承雷锋精神,践行师德师风” 3月主题党日活动
下一条:我院教师第二党支部成功召开换届选举大会

本站由信和网站维护中心提供博达网站群建站 技术服务
版权所有:新乡学院物理与电子工程学院 地址:河南新乡市金穗大道东段 电话: 0373-3683009
邮编:453003 E-mail: wlx3683009@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