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1

学院新闻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物理与电子工程学院分工会组织开展 庆祝三八妇女节诗歌朗诵会

2024年03月06日 10:58  点击:[]

新学期伊始,三八国际妇女节来临之际,为营造出健康、和谐、积极向上的节日氛围,进一步提升女职工爱岗敬业、乐于奉献的工作热情,聚集学院发展正能量,物理与电子工程学院工会于35日在A09物理与电子工程学院会议室组织开展了以春晖满物电,启航新征程为主题的诗歌朗诵文艺活动。

朗诵会现场精彩纷呈,有讴歌当代女性,赞颂美好时代,有祝福伟大祖国,团结引领广大妇女为奋力谱写中国式现代化华美篇章贡献巾帼力量;有展现盛世中国的自信昂扬,古老文明的千年风雅......参赛教师希望能把祖国的诗意美与现代女性的努力奋斗的精神通过诗歌朗诵带给大家,希望通过诗歌带领大家领略与感受其壮美的祖国山河与现代女性由内而外散发优雅的气质和幸福的光芒。参加活动的教师们歌颂伟大祖国、伟大时代,展现新时代的物理与电子工程学院教师在实现伟大梦想的新征程中绽放的卓越风采。

在过去的一年里,物理与电子工程学院女教师们发扬巾帼不让须眉之势,用高度的责任心和敬业情操,在自己平凡的岗位上挥洒着辛劳和汗水,谱写了物理与电子工程学院新的发展篇章。通过举办本次妇女节庆祝活动丰富教职工精神生活,加强了情感交流,进一步增强了团队凝聚力和向心力,激发大家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投入到新学期的工作中来。


上一条:我院教师第二党支部成功召开换届选举大会
下一条:我院召开学工工作会议

本站由信和网站维护中心提供博达网站群建站 技术服务
版权所有:新乡学院物理与电子工程学院 地址:河南新乡市金穗大道东段 电话: 0373-3683009
邮编:453003 E-mail: wlx3683009@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