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1

学院新闻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物理与电子工程学院举行2021届学生毕业典礼暨学位授予仪式

2021年06月15日 10:32 王亚清 点击:[]

2021610日下午5:00,物理与电子工程学院2021届学生毕业典礼暨学位授予仪式在新乡学院图书馆南楼1楼报告厅隆重举行。本次学位授予仪式由物理与电子工程学院党委书记张晓蕊、院长程素君、副院长徐彦、副院长赵红枝、学委会教师代表及2021届全体毕业生共同出席,仪式由物电学院副院长徐彦主持。

典礼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帷幕,徐彦宣读《新乡学院关于表彰2021届优秀毕业生的决定》,由各位领导老师为优秀毕业生颁发证书。随后徐彦宣读《新乡学院关于聘任2021届毕业生联络员名单》,并由各位领导老师为毕业生联络员颁发聘书。

教师代表李红芳在发言中希望同学们坚守初心、自强不息、懂得感恩,无论应对工作还是生活,无论身处顺境还是逆境,都要坚持进取的心态,带着感恩的心去生活。

毕业生代表华毅在发言中表达了对老师们的感激,感激老师海纳百川的宽容,感激老师细雨落花的细腻,感激老师春泥护花的忘我。并表示将继续努力奋斗,做一个合格的当代大学毕业生,做一个对社会有用的人。随后在校生代表王雨发言。

程素君代表学院向顺利完成学业、即将开启人生新征程的2021届物电学院的毕业生表示诚挚的祝贺和美好的祝愿,向学生及支持学生成长的家人表示最热烈的祝贺!向悉心指导学生的教师表示最衷心的感激!她表示学院会永远牵挂和关注从物电学院走出的学生,鼓励物电学子无论世事如何变迁,无论环境如何变化,要始终不改初心,始终坚持内心的平静,在毕业之后继续攀登,大展宏图,在不一样岗位做出辉煌成绩。最后,她期望学生能不忘母校,常回家看看,并学生前程远大,自强不息,勇往直前。

赵红枝宣读了《物理与电子工程学院2021届毕业生授予学士学位人员名单》,并程素君、张晓蕊、徐彦及学委会成员为毕业生颁发学位证书并一一扶正流苏。

最后,典礼在校歌声中圆满结束。仪式结束后,毕业生纷纷物电学院领导、老师合影留念。



上一条:物理与电子工程学院召开党员大会
下一条:厉身军营,谱写青春赞歌

本站由信和网站维护中心提供博达网站群建站 技术服务
版权所有:新乡学院物理与电子工程学院 地址:河南新乡市金穗大道东段 电话: 0373-3683009
邮编:453003 E-mail: wlx3683009@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