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1

学院新闻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物理与电子工程学院召开党员大会

2021年06月16日 20:21  点击:[]

为加强党的建设为党员队伍补充新鲜血液。物理与电子工程学院学生党支部于2021年06月09日在A09楼四楼会议室召开支部党员大会。本次会议议题为25名预备党员转为正式党员事宜。参加此次支部党员大会的有物理与电子工程学院各学生党支部书记和全体学生党员。

会议开始,首先由预备期已满的25名预备党员先后汇报自己的入党动机、对党的认识、个人履历、现实表现等相关情况“生于红旗下,长在春风里”“必奋发图强,力争做祖国未来之栋梁”“遵守党的纪律,坚定共产主义理想和信念”预备党员同学们向党组织表达了自己的想法。最后,经支部大会研究讨论,通过无记名投票的方式对25名预备党员转正一事进行了投票表决,一致同意这25名同学按期转为中共正式党员。

作为新一代青年,且身为党组织的一份子,更应加强党性知识理论学习,紧跟党的路线,与时俱进,在思想上不动摇,在行动上不迟疑,争先创优,起到先锋模范作用。真真切切的以初心不变,使命担当为最终目标,成长为一名优秀青年,一名好党员!

上一条:物理与电子工程学院开展“学党史、强党性、守初心、践使命” 主题党日活动
下一条:物理与电子工程学院举行2021届学生毕业典礼暨学位授予仪式

本站由信和网站维护中心提供博达网站群建站 技术服务
版权所有:新乡学院物理与电子工程学院 地址:河南新乡市金穗大道东段 电话: 0373-3683009
邮编:453003 E-mail: wlx3683009@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