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1

学院新闻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物理与电子工程学院优秀退伍大学生原喜亮荣获表彰

2021年05月19日 15:16  点击:[]

2021年5月17日,新乡学院国防教育暨2020年度征兵工作总结表彰大会于下午15:00在A05-108报告厅隆重召开。为了加强同学们对征兵工作的认知,提高大学生入伍积极性,校党委书记尚宝平、党委副书记杨士斌、新乡学院校长刘兴友、副校长夏新颜等领导出席本次大会。

大会开始,由刘兴友校长和夏新颜副校长对2020年度征兵工作进行了总结表彰,其他各位领导对接下来的征兵工作进行了补充指导安排。紧接着对征兵先进工作单位和个人代表进行颁奖,获奖代表留影纪念。物理与电子工程学院优秀退伍大学生原喜亮等同学荣获表彰。最后以原喜亮同学作为学生代表上台演讲,原喜亮同学讲述了自己对征兵工作的感想。

此次征兵工作表彰大会的召开明确了我校的征兵的工作目标和重点,物理与电子工程学院的同学将积极响应国家征兵号召,向原喜亮同学看齐,学习原喜亮同学的优秀军人品质,将它们应用在大学生活当中。

(刘佳宇 栗子龙 图/文)


上一条:物理与电子工程学院武装部进行征兵宣传
下一条:物理与电子工程学院组织学生展开劳动周活动

本站由信和网站维护中心提供博达网站群建站 技术服务
版权所有:新乡学院物理与电子工程学院 地址:河南新乡市金穗大道东段 电话: 0373-3683009
邮编:453003 E-mail: wlx3683009@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