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1

学院新闻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物理与电子工程学院武装部进行征兵宣传

2021年05月21日 10:01  点击:[]

为贯彻落实国家征兵政策,做好秋季征兵宣传工作,进一步鼓励和引导大学生应征入伍,2021521日,物理与电子工程学院于A05-208举办征兵宣讲会会上邀请了四名退伍复学的学生王家宝、王雨薇、白高杰和原喜亮讲述部队成长历程及个人感受。

186F0

会上,王佳老师首先向大家简单介绍了4名学生的基本情况随后四名同学依次讲述了自己的军旅生活,包括艰苦的训练,丰富的伙食,珍贵的友谊。铿锵有力的语调,矫健的身形和饱满的精神状态让同学们直观地感受到了他们对军队的热爱。其中王雨薇同学提到,一些女同学认为自己无法承受高强度训练,但经过科学系统的锻炼后都可以适应,军营生活会塑造一个崭新的、更好的自己。原喜亮同学讲述了他携笔从戎,投身军营,报效祖国的经历,并分享了他的心得体会,学文习武两不误,保家卫国一肩挑。

此次宣讲进一步激励了我院青年大学生积极投身国防建设、不断推进大学生参军入伍相关优惠政策入脑入心,同时用鲜活的事例吸引人、激励人,增强征兵宣传的针对性、感染力,激发了同学们当兵的积极性,也对自己对未来的规划有了更多的考虑。

(马靖昊 栗子龙 图/文)

上一条:我院2021届毕业生考研录取榜单
下一条:物理与电子工程学院优秀退伍大学生原喜亮荣获表彰

本站由信和网站维护中心提供博达网站群建站 技术服务
版权所有:新乡学院物理与电子工程学院 地址:河南新乡市金穗大道东段 电话: 0373-3683009
邮编:453003 E-mail: wlx3683009@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