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1

学院新闻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物理与电子工程学院组织学生展开劳动周活动

2021年05月19日 11:30  点击:[]

为了响应新乡学院劳动教育月活动,提高学生的劳动能力,物理与电子工程学院于517日组织学生开展为期一周的劳动教育活动。

此次活动以班级为单位,各个班级分工明确,每名学生都能在自己的岗位上尽职尽责,不仅能够认真的完成自己的本职工作,还能帮助其他同学完成,形成了一个团结的集体。此次活动有着深刻的教育意义,让同学们认识到校园是同学们学习和生活的场所,校园卫生也时刻影响着学生的日常生活。通过这次劳动,让学生们体会到了环境卫生的重要性,同时也体验到了保洁人员劳动的艰辛,更深一步体会了苦尽甘来的涵义。在劳动周期间,同学们深深体会到了不爱护校园卫生那些种种陋习给别人带来的不便,对这种不文明的行为深恶痛绝。并督促自己养成良好的卫生习惯。  

通过此次活动,给学生们不一样的精神感受,进一步激发了广大师生对劳动的热情与积极性,也使大家在物理与电子工程学院这个大家庭中感受到了欢乐和友爱,更进一步加强了学生的素质教育。

(赵博涵 栗子龙 图/文)

上一条:物理与电子工程学院优秀退伍大学生原喜亮荣获表彰
下一条:物理与电子工程学院成功举办2021年全国高等学校物理基础课程 青年教师讲课比赛(河南赛区)

本站由信和网站维护中心提供博达网站群建站 技术服务
版权所有:新乡学院物理与电子工程学院 地址:河南新乡市金穗大道东段 电话: 0373-3683009
邮编:453003 E-mail: wlx3683009@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