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1

学院新闻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物理与电子工程学院举办诗词大会

2021年04月10日 12:06  点击:[]

中华民族的传统文化源远流长、博大精深。经典诗词作品是中华民族的瑰宝,更是中华民族精神品格的真实写照。为了进一步弘扬中华民族传统文化,让学生接受传统经典的洗礼,打造书香校园,物理与电子工程学院于41014:30A11-120举办诗词大会。


本次活动分为三大环节:第一环节各个小组进行相互提问,第二环节每个小组出一人进行抢答,第三环节每个小组进行随机抽题,根据题目进行作答。在比赛开始之前选手们进行随机分组,以小组为单位进行比赛。在比赛过程中,选手准备充分,选手对诗词的积累得到淋漓尽致的体现,经过三个环节的激烈角逐两个小组脱颖而出,两个小组的成员不仅默契十足而且反应迅速。最后工作人员安排参赛选手有序离场,本次大会圆满结束。


本次活动为我校热爱古诗词文化的同学提供了一个自己、展示自己的平台,也丰富了同学们的业余文化生活,陶冶了学生们的节操,为同学们营造了更加良好的学习古诗词的氛围。

(李文岩 栗子龙 图/文)


上一条:物理与电子工程学院开展“讲好入党故事,传承红色基因”活动
下一条:物理与电子工程学院女篮参加篮球联赛

本站由信和网站维护中心提供博达网站群建站 技术服务
版权所有:新乡学院物理与电子工程学院 地址:河南新乡市金穗大道东段 电话: 0373-3683009
邮编:453003 E-mail: wlx3683009@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