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1

学院新闻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物理与电子工程学院女篮参加篮球联赛

2021年04月10日 11:47  点击:[]

 

为了提高同学们强身健体的意识,展现篮球文化的魅力,物理与电子工程学院女篮于410日在东篮球场参加篮球联赛。

此次比赛由物理与电子工程学院女篮对阵人文学院女篮。赛前,双方教练都对战术进行了详细的安排。随着裁判一声哨响,比赛拉开了帷幕。双方与前两节进行了焦灼的对峙,比分交替领先,在第二节后半段末的一次篮板球抢夺的过程中,出现了争球的现象,双方球员唯恐因为自己的失误而给对方球员增加进攻的机会。双方的教练对暂停时机的把握也十分的到位,当对方的进攻开始起势时,立马暂停,毫不犹豫。后两节比赛,人文学院女篮调整了进攻的思路,物理与电子工程学院女篮也用切断对手内外线联系予以回应,但是因为体力下降过于严重,物理与电子工程学院女篮四次罚球不中,与比赛的胜利失之交臂。

1AD9A


此次比赛虽然输了,但是物理与电子工程学院女篮相较于上次联赛的成绩,有了十足的进步。不仅如此,在球员战斗力方面,队内补充了新鲜的血液,球员中的新星也用比赛中的优异表现证明了自己。相信物理与电子工程学院女篮会在下次的比赛中取得佳绩,我们下次联赛见!

1BE09

(张伊扬 栗子龙 图/文)


 

上一条:物理与电子工程学院举办诗词大会
下一条:物理与电子工程学院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

本站由信和网站维护中心提供博达网站群建站 技术服务
版权所有:新乡学院物理与电子工程学院 地址:河南新乡市金穗大道东段 电话: 0373-3683009
邮编:453003 E-mail: wlx3683009@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