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1

学院新闻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物理与电子工程学院参加新乡学院第十三届运动会

2021年04月18日 15:42  点击:[]


为提高学生身体素质,加强各院系间交流。在中国共产党即将迎来百年华诞之际,新乡学院于4月15、16日举办第十三届运动会。物理与电子工程学院积极响应,认真准备,踊跃参与各项比赛。

经过前期的选拔及训练,最终确定以范旭伟、冯宝军、周兴叶等32名同学为代表的物理与电子工程学院参赛队参加此次运动会。此次运动会物理与电子工程学院参赛队共计参加18项比赛项目。比赛中,选手们表现出色,犹如离弦的箭一般在赛道上驰骋与拼搏,充分展现物理与电子工程学院的风采。观众席上也是气势如虹,加油声震耳欲聋。这声音仿佛是一种无形的力量,推动运动员奋起直追,伴随着阵阵助威声,他们愈发勇猛,拼尽全力冲向终点。在运动员们的不懈努力下物理与电子工程学院获得多项荣誉。其中范旭伟同学更是以2分10秒的傲人成绩打破男子800米的校史记录。最终物理与电子工程学院获得“团体总分第三名”的好成绩。


通过此次运动会,让我们感受到了物理与电子工程学院学子的热情与朝气,运动员们也在本次运动会上大放异彩,让整个新乡学院感受到物理与电子工程学院的精神与活力,更为党的百年华诞送上了一份特殊的贺礼。

233BD

(赵博涵 栗子龙 图/文)



 

上一条:物理与电子工程学院开展积极分子党课培训
下一条:物理与电子工程学院开展“讲好入党故事,传承红色基因”活动

本站由信和网站维护中心提供博达网站群建站 技术服务
版权所有:新乡学院物理与电子工程学院 地址:河南新乡市金穗大道东段 电话: 0373-3683009
邮编:453003 E-mail: wlx3683009@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