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1

学院新闻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物理与电子工程学院开展积极分子党课培训

2021年04月22日 11:57  点击:[]

为提高积极分子的党性修养,积极开展我院党政工作、落实党内政策,物理与电子工程学院于4月20日1500—1700在A05--208进行党课培训。此次党课由李姜老师作为主讲人,培训内容为“加入共产党的条件、标准及入党程序”。

在党课开始之前,同学们提前到场,按序就座。组织部工作人员说明了党课要求并进行点名。在党课上李姜老师带领同学们回顾了党的光荣艰辛岁月,鞭策同学们努力学习奋斗,增强了同学们的爱国热情和振兴祖国的责任感与使命感。同时李姜老师也提醒同学们距离成为一名优秀党员的道路还很漫长。同学们认真听讲,及时总结,做好笔记。随后,老师给大家细细地讲解了党员发展条件以及大学生党员如何体现自身的先进性的问题,让大家可以对照标准衡量自身的条件是否符合标准,在哪些方面还有待提高。本次培训取得了较好的效果。

通过此次党课培训,让同学们更好地了解国家形势与政策,了解党的路线方针,了解党员的义务党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精神,为同学们更好地加入中国共产党奠定了基础。

(石依可 栗子龙 图/文)

上一条:党委书记尚宝平深入基层联系学生社团
下一条:物理与电子工程学院参加新乡学院第十三届运动会

本站由信和网站维护中心提供博达网站群建站 技术服务
版权所有:新乡学院物理与电子工程学院 地址:河南新乡市金穗大道东段 电话: 0373-3683009
邮编:453003 E-mail: wlx3683009@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