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1

学院新闻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物理与电子工程学院男篮参加篮球联赛

2021年03月27日 08:09  点击:[]

为了丰富同学们的校园生活,增强学生的身体素质,激发同学们对体育运动的热情,物理与电子工程学院于3月27日9:30在东篮球场参加篮球联赛。

随着哨声的响起,比赛正式开始。双方队员快速运球进攻,攻防也是频频交换,这大幅度的运动量,处处表现平时训练的刻苦。参赛的队员们充分展示自我,赛场内队友之间的配合与交流无懈可击,队员们满身的汗水也体现着他们对篮球的热爱。赛场外观众更是热情高涨,一声声的“物电!加油!”,把全场比赛氛围推向高潮。经过长时间的激烈角逐,最终,物理与电子工程学院以38 : 19的比分赢得了这场联赛的胜利,为这一场比赛画上了圆满的句号。比赛结束后,参赛双方运动员互相击掌鼓励,体现了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体育精神。

通过此次活动加强了同学们对体育运动的热爱,增强了同学们的团队意识,体现了物理与电子工程学院团结一致、不可战胜的气魄。相信物理与电子工程学院男篮会愈战愈勇,在接下来的联赛中再创佳绩!

(马靖昊 栗子龙 图/文)

上一条:物理与电子工程学院举办“现代流荧篇”朗诵比赛
下一条:物理与电子工程学院参加篮球联赛

本站由信和网站维护中心提供博达网站群建站 技术服务
版权所有:新乡学院物理与电子工程学院 地址:河南新乡市金穗大道东段 电话: 0373-3683009
邮编:453003 E-mail: wlx3683009@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