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1

学院新闻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物理与电子工程学院参加篮球联赛

2021年03月26日 18:47  点击:[]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通过逐梦青春的活力激发全体师生爱党爱国热情讴歌中国共产党的百年奋斗历程,以开展体育文化节系列活动促强国梦。物理与电子工程学院男篮于323日下午三点在东10篮球场参加新乡学院2021年大学生篮球联赛。

此次男篮比赛物理与电子工程学院对美术学院。随着双方在中圈的跳球比赛拉开了帷幕。比赛中物理与电子工程学院男篮的奋力拼搏和默契配合使比赛异常激烈。场下的观众在烈日下卖力的加油助威,呐喊声一阵高过一阵。很快比赛进入焦灼的对峙双方比分交替领先,在休息暂停时,双方都对战术做出了调整,随着最后的一声哨声响起全场比赛结束了。虽然物理与电子工程学院以微弱的差距输掉了比赛,但是物理与电子工程学院男篮的团队精神永在。赛后物理与电子工程学院男篮于西区篮球场进行赛后总结并进行相应的训练。

通过此次比赛增强了队员们的团队合作意识丰富了队员们的比赛经验相信之后的比赛中物理与电子工程男篮会迎风而立不畏巨浪期待他们下一场会更加出彩

(毕好宇 栗子龙 图/文)


 

上一条:物理与电子工程学院男篮参加篮球联赛
下一条:副校长张占祯带队到上海进行芯片产业学院建设调研活动

本站由信和网站维护中心提供博达网站群建站 技术服务
版权所有:新乡学院物理与电子工程学院 地址:河南新乡市金穗大道东段 电话: 0373-3683009
邮编:453003 E-mail: wlx3683009@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