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1

学院新闻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物理与电子工程学院举办“现代流荧篇”朗诵比赛

2021年03月27日 18:55  点击:[]

为庆祝党建立100周年,深刻学习党的百年奋斗历程,培养同学们的爱国情操。物理与电子工程学院于3月27日14:00在A03—209教室举办“现代流荧篇”朗诵比赛。此次活动由学研部的工作人员主持,宣传部的工作人员负责记录。

106A0

此次活动既要求选手在朗诵的过程中使用标准的普通话,又规定选手需要脱稿进行朗诵,且在规定的时间内完成。选手可采用背景音乐、PPT展示、视频同步播放等形式增添节目效果。在比赛的过程中,比赛选手态度严谨,精神饱满,将自己最好的一面展现给了评委和观众。评委认真聆听,严格执行打分标准,保证比赛公平进行。观众掌声雷动,在欣赏选手朗诵的同时又用自己的激情渲染着整个会场。最后,经过激烈的角逐,由陈昕同学成功摘取了桂冠,高辰同学和范慧慧同学位列二、三名。

通过此次活动,丰富了同学们的精神内涵,提升了同学们对于文学的兴趣。期待同学们在下次朗诵比赛中的精彩表现。同时感谢物理与电子工程学院学研部和宣传部工作人员的辛勤付出,没有他们就没有如此精彩的活动!

(张伊扬 栗子龙 图/文)

 

上一条:物理与电子工程学院女篮参加春季篮球联赛
下一条:物理与电子工程学院男篮参加篮球联赛

本站由信和网站维护中心提供博达网站群建站 技术服务
版权所有:新乡学院物理与电子工程学院 地址:河南新乡市金穗大道东段 电话: 0373-3683009
邮编:453003 E-mail: wlx3683009@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