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1

学院新闻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物理与电子工程学院女篮参加春季篮球联赛

2021年03月27日 21:46  点击:[]


为增强学生们的身体素质,丰富学生们的课余生活,同时也为了激发全体学生对体育运动的兴趣。物理与电子工程学院女篮于3271500参加了位于东篮球场八号场地的春季篮球联赛,对阵双方为物理与电子工程学院和美术学院。

222A2

随着时间的消逝,越来越多的观众步入赛场,聚在赛场周围,一边等待比赛的开始,一边谈论着赛场上正在热身的双方球员。当比赛开始的哨声响起之时,前一刻还在赛场上弥漫的嘈杂声顿然消散,场外观众的目光都齐齐的汇聚在赛场上。赛场上,阻拦争球、运球进攻,对峙传球,快速回防,双方队员在你来我往间激烈的交锋着,赛场上双方队员互不相让的态度和赛场外观众毫不吝啬的激情呐喊,使比赛氛围迅速走向高潮。经过激烈的角逐,比赛结束,物理与电子工程学院女篮成功取得胜利,最后,双方队员们的互相行礼祝福给此次比赛画上了一个完美的句号。

此次比赛不仅丰富了学生的课余生活,也增强了学生们的团队合作精神和对体育的热情,更是展现出身为大学生该有的积极进取的精神面貌。最后,祝物理与电子工程学院女篮再创佳绩。

(王壮 栗子龙 图/文)

上一条:党委副书记、工会主席高炜到物理与电子工程学院调研指导工作
下一条:物理与电子工程学院举办“现代流荧篇”朗诵比赛

本站由信和网站维护中心提供博达网站群建站 技术服务
版权所有:新乡学院物理与电子工程学院 地址:河南新乡市金穗大道东段 电话: 0373-3683009
邮编:453003 E-mail: wlx3683009@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