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1

学院新闻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物理与电子工程学院召开党支部书记培训会

2021年03月15日 17:34  点击:[]

3月15日下午,物理与电子工程学院在A09会议室召开党支部书记培训会,物理与电子工程学院党委书记张晓蕊进行培训,教师党支部书记吴花蕊、赵红枝,学生党支部书记李姜、杨晓娅、王佳、郭书哲共同参会进行学习。

会上,张晓蕊书记首先带领大家一起学习了文件“新乡学院发展党员工作实施细则”,“关于新形势下加强高校发展党员工作的指导意见”,“新乡学院党费收缴、管理和使用办法”,并就文件重点进行解读。其次,张晓蕊书记对新任支部书记进行了基础性党务工作的培训,并对各支部书记提出了工作要求。最后,张晓蕊书记就组织生活会和开展民主评议党员的活动进行了具体工作的详细部署,要求大家认真阅读工作细则,多思多想,在规定的时间节点内完成相应工作。

(王佳 栗子龙 图/文)



上一条:物理与电子工程学院召开“弘扬红旗渠精神”会议
下一条:新学期物理与电子工程学院学生安全返校,顺利开学

本站由信和网站维护中心提供博达网站群建站 技术服务
版权所有:新乡学院物理与电子工程学院 地址:河南新乡市金穗大道东段 电话: 0373-3683009
邮编:453003 E-mail: wlx3683009@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