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1

学院新闻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物理与电子工程学院召开“弘扬红旗渠精神”会议

2021年03月17日 19:47  点击:[]

    

为了深入学习宣传红旗渠文化,弘扬红旗渠精神。物理与电子工程学院学生会全体成员于316日中午1:20在A09--105进行学党史、强信念、跟党走学习教育,重温入团誓词。会议由物理与电子工程学院分团委副书记李光耀同学主持。

会议开始之前,各部门成员提前到场,按序落座。首先全体成员观看红旗渠纪录片,成员们认真观看并做笔记。会议指出弘扬当代红旗渠精神,谱写壮丽人生篇章的目标,深入学习了自力更生,艰苦创业,团结合作,无私奉献的红旗渠精神。接着社会实践部部长黎文豪同学向大家分享催人泪下的修渠故事和振奋人心的红旗渠故乡新成就。学生会成员一边仔细聆听,一边深入思考。再次营造了人人会讲红旗渠故事,人人传承红旗渠精神,人人争当红旗渠精神传承人的浓厚氛围。最后在李光耀同学的带领下,全体成员共同宣读入团誓词。会议在全体成员激昂的誓词中结束。

通过此次会议,物理与电子工程学院对红旗渠精神有了进一步的理解。相信在以后的成长过程中学生会全体成员会用更严肃认真的态度对待自己的学习与工作。

199F2

(石依可 栗子龙 图/文)


上一条:物理与电子工程学院进行“思政第一课”教育活动
下一条:物理与电子工程学院召开党支部书记培训会

本站由信和网站维护中心提供博达网站群建站 技术服务
版权所有:新乡学院物理与电子工程学院 地址:河南新乡市金穗大道东段 电话: 0373-3683009
邮编:453003 E-mail: wlx3683009@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