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1

学院新闻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新学期物理与电子工程学院学生安全返校,顺利开学

2021年03月10日 12:49  点击:[]

为切实做好新学期常态化疫情防控下的学生管理工作,确保学生安全返校,顺利开学,物理与电子工程学院党委书记张晓蕊依据本院学生情况进行返校具体工作的安排与部署,包括返校前召开返校工作部署会,返校日安排辅导员值班、走访宿舍,开学第一天进行教学检查等。

在返校工作安排会上,张书记就“关于2021年春季学期学生开学返校通知”做了详细解读,张书记强调,要切实做好学生返校前健康打卡的督查、健康档案的审查、返校途中的安全提醒、学生返校日期的统计等工作,帮助学生顺利返校开始新学期的学习,同时关注学生的思想动态,做到立德树人,敬业爱生。

3月6、7日,同学们纷纷返校,张书记安排辅导员在学校的东、北大门值班,帮助同学们处理在返校过程中出现的各类紧急情况。7日下午,在张书记的带领下,各年级辅导员深入宿舍,详细了解同学们的假期学习生活和返校报到情况,同时,叮嘱同学们要严格遵守疫情常态化防控期间的各项管理规定,及时通风,日报体温,定时整理宿舍的内务卫生,重视宿舍用电安全,增强自我管理意识,积极投入新学期的校园生活。同时强调,宿舍同学要互帮互助,相互关爱,出现解决不了的难题要及时报告老师,学院的领导老师一定会尽力帮助大家度过难关。

(王佳 栗子龙 文/图)



                                               




上一条:物理与电子工程学院召开党支部书记培训会
下一条:我院召开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部署会议

本站由信和网站维护中心提供博达网站群建站 技术服务
版权所有:新乡学院物理与电子工程学院 地址:河南新乡市金穗大道东段 电话: 0373-3683009
邮编:453003 E-mail: wlx3683009@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