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1

学院新闻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物理与电子工程学院举办文艺技能大赛

2020年12月12日 14:21  点击:[]

为丰富同学们的课余活动,充实校园文化氛围,同时也为了给同学们提供一个展示自己的舞台。物理与电子工程学院于121218:30A05-304举行我型我秀,秀出自我文艺技能复赛。出席本次比赛的有张韦轩、牛晓丹、李一飞同学等五位评委。

在五位评委到场以及布置好会场后,文艺大赛正式开始。参赛选手们经过精心的准备后,相继进入赛场。一首首动听的歌曲点燃了赛场上的热情,歌手们用优美的歌声抨击着评委的心灵。一个个有趣的相声将比赛推入了高潮,在相声表演时,捧哏和逗哏为博观众一笑使出浑身解数。随着比赛的进行。朗诵的同学更是用嘹亮的声音直接激起了评委们心中的那份对于朗诵的热情。在每个人表演结束后,五位评委都会通过短暂的交流给予了他们点评和改进的意见。最后,五位评委对比赛进行总结。本次比赛圆满结束。

通过此次文艺比赛,提高了学生们的艺术修养,丰富了同学们的大学生活,浓厚了校园文化氛围。

上一条:物理与电子工程学院举办班级篮球联赛决赛
下一条:物理与电子工程学院举办足球友谊赛

本站由信和网站维护中心提供博达网站群建站 技术服务
版权所有:新乡学院物理与电子工程学院 地址:河南新乡市金穗大道东段 电话: 0373-3683009
邮编:453003 E-mail: wlx3683009@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