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1

学院新闻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物理与电子工程学院举办足球友谊赛

2020年12月12日 14:09  点击:[]

为了增强同学之间的凝聚力,加强同学们之间的交流,培养同学之间的感情。物理与电子工程学院于1212日在东操场上举办了足球友谊赛。比赛双方为物理与电子工程学院和经济学院。

随着主裁判一声哨响,两队开始了不让你我的拼抢。随着比赛的进行,物理与电子工程学院队员的一记中距挑射成功将球送入球门,瞬间点燃了球员的信心,球员们通过熟练的运球技术多次将球带到对方球门。下半场开始,赛场气氛愈加激昂。双方不相上下,两边你来我往,互有攻防,踢的甚是剧烈。大家激情如火,奋勇争先,双方及时调整进攻和防守攻略,好球一个接一个出现。直到最后一秒,球员的脚步从未停止。

通过此次比赛,同学们锻炼了体魄,展示了活力,并且秉持着“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原则,赛出了风格,赛出了友谊。同时加强了同学们的团队合作精神,让同学们在比赛中快速成长。希望在以后的比赛中同学们能突破自己,越来越好。

 

上一条:物理与电子工程学院举办文艺技能大赛
下一条:物理与电子工程学院举办班级篮球联赛决赛

本站由信和网站维护中心提供博达网站群建站 技术服务
版权所有:新乡学院物理与电子工程学院 地址:河南新乡市金穗大道东段 电话: 0373-3683009
邮编:453003 E-mail: wlx3683009@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