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1

学院新闻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物理与电子工程学院举办班级篮球联赛决赛

2020年12月12日 14:45  点击:[]


为了丰富大学生的课余生活,提高大学生的综合素质展现大学生积极向上的风貌物理与电子工程学院于12月12日下午14:00在东篮球场举办班级篮球联赛决赛。

开始之前,代表各班的运动员们提前到场,集体热身。随着哨声响起,比赛正式开始。球场上男篮比拼激烈,团队之间的默契传球、完美配合引来围观同学一阵阵地喝彩。旁边的女篮比赛十分精彩,比赛迅速进入白热化阶段,她们熟练地运球、传球,积极抢板、精准投篮,引来观众们的喝彩。在三分球大赛赛场上,每参赛的运动员分外认真,随着篮球抛出,空中滑出一条条弧线,篮球进筐。最终,20级电气专升本一班获得3v3班级男篮冠军19级电气一班获得3v3班级女篮冠军20级应电一班获得班级定点投篮冠军张效龙同学获得个人三分球大赛冠军。物理与电子工程学院班级篮球联赛圆满结束。

通过此次班级篮球联赛,同学们丰富了业余生活,加强锻炼身体和团结合作的意同时在紧张的学习生活之余放松身心,感受到了集体的力量和温暖,使物电学院这个大家庭更加友好团结!





上一条:物理与电子工程学院举办友谊辩论赛
下一条:物理与电子工程学院举办文艺技能大赛

本站由信和网站维护中心提供博达网站群建站 技术服务
版权所有:新乡学院物理与电子工程学院 地址:河南新乡市金穗大道东段 电话: 0373-3683009
邮编:453003 E-mail: wlx3683009@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