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1

学院新闻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物理与电子工程学院举办友谊辩论赛

2020年12月12日 22:42  点击:[]

为了促进各学院间的学术交流,提高学生的语言组织能力与应变能力。物理与电子工程学院于12月12日19:00在A-14教学楼409教室与美术学院联手举办友谊辩论赛。此次辩论赛由魏一凡同学担任主持人,王钰、杨梦媛、王亚茹、韩寒等六位同学共同担任评委。此次辩论赛的辩题为上错车和错过车那个更遗憾。

在主持人讲解比赛规则及辩场纪律后,比赛正式开始。首先开篇陈词环节,双方辩手对己方观点进行了客观且严密的陈述。随后进入攻辩环节,双方辩手你来我往,针锋相对,比赛逐渐进入白热化。随后的自由答辩环节更是将比赛推向高潮。现场可谓是群雄舌战展熊风,争锋相对“辩”天下,空气中弥漫着十足的火药味。直到比赛结束,现场的火药味才逐渐平息。最后,评委作出点评,肯定了双方辩手在比赛中的精彩表现同时对辩手在比赛中的不足之处提出建议,并期待大家的进步。希望他们再接再厉。至此,此次辩论赛圆满落幕。

通过此次活动不仅让同学们感受到了语言的魅力,提高了同学们的答辩能力,丰富了同学们的课余生活,同时加强了院系间的交流,使院系的友谊更近一步

上一条:物理与电子工程学院专业建设发展论证会
下一条:物理与电子工程学院举办班级篮球联赛决赛

本站由信和网站维护中心提供博达网站群建站 技术服务
版权所有:新乡学院物理与电子工程学院 地址:河南新乡市金穗大道东段 电话: 0373-3683009
邮编:453003 E-mail: wlx3683009@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