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1

学团新闻

首页 > 学团工作 > 学团新闻 > 正文

我院团总支开展“你为疫情中的自己打几分”云团日活动

2020年03月28日 11:10  点击:[]

为了展现在疫情期间同学们的优秀品质,物理与电子工程学院于328日在线上举办以“你为疫情中的自己打几分”为主题的“云”团日活动。此次活动由新乡学院团委主办,物理与电子工程学院各团支部积极参加。

在此次活动中,同学们积极参与,都不同的展示了自己在家所学到的不同本领与技能。有的同学在家学会了做饭,从每天吃妈妈做的饭到吃到自己亲手做的饭,也确实别有一番风味。还有一些同学为了锻炼自己强大的意志力,每天开始锻炼自己,增强自己的自制力。为了就是在家也可以为社会做贡献。记得习近平总书记说过“我一定亲自指挥,只要我们坚定信念,同舟共济,我们一定会战胜这次疫情。于是不少同学挺身而出,主动要求参加“战役”,他们在小区门口为进出的人们测体温,做记录,一刻也不懈怠。他们都很骄傲的为这次疫情中的自己打了分。

通过此次活动中,激发了同学们在家也要为社会做贡献的热情,展现了一心要战胜疫情的信念。他们坚信在党中央的统一领导和全国人民的共同努力下,我们一定会战胜这次疫情。

物理与电子工程学院团总支

2020328

 

 

上一条:我院团总支举办“全民战役与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自信”云团日活动
下一条:我院团总支举办“疫情期间,你点亮的小技能&加油中国,加油世界”作品征集活动

本站由信和网站维护中心提供博达网站群建站 技术服务
版权所有:新乡学院物理与电子工程学院 地址:河南新乡市金穗大道东段 电话: 0373-3683009
邮编:453003 E-mail: wlx3683009@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