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1

学团新闻

首页 > 学团工作 > 学团新闻 > 正文

我院团总支举办“全民战役与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自信”云团日活动

2020年04月13日 11:00  点击:[]

为了坚定制度自信,绽放战役青春,从疫情防控中感悟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优势,激发同学们爱党爱国爱社会主义的巨大热情和责任担当。物理与电子工程学院于4月13日在线上开展了以“全民战役与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自信”为主题的云团日活动。此次活动由新乡学院团委主办,物理与电子工程学院各团支部积极参加。

在线上活动中,各班级同学积极参加,出谋划策,共同商讨活动形式。活动过程中,同学们纷纷发表自己的想法,讲述着疫情中的所见所闻,感悟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的优势,表达对党和国家领导人的感激与崇敬之情。活动成果丰富多彩,各式各样,但无不体现着同学们对制度的高度自信,以及勇于参加疫情防控工作的奉献精神,彰显了新一代大学生的责任与担当,绽放青春力量。

通过此次团日活动,提高了同学们对全民抗战的关注度,更深入的了解了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的优越性,激发了同学们的爱国主义热情。同学们坚信,在不久的以后,可以全面战胜疫情,重返美丽的校园,漫步新院每一处林荫!

物理与电子工程学院团总支

2020年4月13日

 

 

上一条:我院团总支开展“战‘疫’中唱响青春之歌”云团日活动
下一条:我院团总支开展“你为疫情中的自己打几分”云团日活动

本站由信和网站维护中心提供博达网站群建站 技术服务
版权所有:新乡学院物理与电子工程学院 地址:河南新乡市金穗大道东段 电话: 0373-3683009
邮编:453003 E-mail: wlx3683009@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