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1

学团新闻

首页 > 学团工作 > 学团新闻 > 正文

我院团总支开展“战‘疫’中唱响青春之歌”云团日活动

2020年05月04日 11:13  点击:[]

为了纪念五四运动101周年,响应五四青年节的感召,继承和发扬五四精神,在坚决打赢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两场硬仗中彰显责任担当,物理与电子工程学院于54日在线上进行了主题为“战‘疫’中唱响青春之歌”的云团日活动,此次活动由新乡学院团委举办,物理与电子工程学院全体同学参与。

首先在各班团支书的组织下,各班以寝室为单位进行了唱团歌、国歌的视频录制。每位同学都积极参与,虽然此次活动是线上活动,但同学们都非常认真的对待,克服一切困难来进行视频的录制,声音洪亮地唱着团歌、国歌,并按时交给了团支书。在全体同学的配合、共同努力下,此次云团日活动在同学们充满自信的嘹亮的歌曲声中圆满结束。

通过此次五四特别云团日活动,使同学们激扬奋斗的青春,增强了同学们的凝聚力、向心力,增强民族自信,建立了不负民族与国家的重托,奋力拼搏的决心。

 

物理与电子工程学院团总支

2020年5月4日

 

 

 

上一条:我院团总支开展“战‘疫’中的‘五四’——重温入团誓词,激扬奋斗青春”云团日活动
下一条:我院团总支举办“全民战役与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自信”云团日活动

本站由信和网站维护中心提供博达网站群建站 技术服务
版权所有:新乡学院物理与电子工程学院 地址:河南新乡市金穗大道东段 电话: 0373-3683009
邮编:453003 E-mail: wlx3683009@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