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1

学团新闻

首页 > 学团工作 > 学团新闻 > 正文

我院团总支举办“疫情期间,你点亮的小技能&加油中国,加油世界”作品征集活动

2020年03月24日 11:02  点击:[]

为了加强居家学习的同学们对疫情的了解,培养爱国情操,丰富自己的生活,物理与电子工程学院于3月24日在线上举办了以“疫情期间,你点亮的小技能&加油中国,加油世界”征集活动,此次活动由外联部和组宣部联合举办,外联部和组宣部部分成员担任评委。

此次活动由组宣部在院系各平台宣传,各班班长通过QQ群通知各位同学等方式告知到每一位同学,使同学们了解到活动的相关内容。活动过程中,同学们积极的展现自己在家get到的作品,例如亲手制作美食、书写赞美一线抗疫人员的诗词、绘制致敬抗疫战士的手绘等诸多优秀的作品。此次活动参赛作品内容丰富,见凌见角,充分展现出同学们在家也依旧保持积极向上的心态。最后由评委们对参赛作品进行了甄选,郭鑫、侯静雨、杜川等十位同学的作品在此次活动众多作品中脱颖而出。

此次活动丰富了同学们的生活,增强了同学们的爱国情怀,使同学们体会到了祖国的强大。希望同学们可以感恩生活善待自己,只要我们众志成城,必将战无不胜。

物理与电子工程学院团总支

2020年3月24日

 

 

上一条:我院团总支开展“你为疫情中的自己打几分”云团日活动
下一条:我院团总支开展“今天,我们这样纪念雷锋”团日活动

本站由信和网站维护中心提供博达网站群建站 技术服务
版权所有:新乡学院物理与电子工程学院 地址:河南新乡市金穗大道东段 电话: 0373-3683009
邮编:453003 E-mail: wlx3683009@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