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1

科研动态

首页 > 科学研究 > 科研动态 > 正文

江西师范大学雷雪玲教授应邀到我校讲学

2019年10月29日 10:28  点击:[]

 

6B6095

在庆祝新乡学院办学70周年之际,1025日,物理与电子工程学院邀请新乡学院校友,物电学院优秀毕业生,江西师范大学硕士生导师雷雪玲教授在A05报告厅做学术报告。参加此次报告会的有院长程素君、副院长徐彦等教师及物理学全体学生,会议由程院长主持。

雷雪玲教授首先对自己的人生经历和工作内容进行了简单的介绍,随后介绍了二维双面材料的性能调控及其应用研究。具体讲解了几类二维双面材料的计算调控过程,及这些材料在现代科技上面的应用,这些在材料设计方面的前瞻性研究对于推动我们材料方面的研究提供了重要的参考。最后,雷教授和台下的同学进行互动,一一解答了同学们提出的问题。

本次报告让学生对计算领域有了全新的了解,开拓了师生的视野,激发了学生的学习兴趣。


 

上一条:我院承办国家重点专项“面向酿造工艺流程的机器人智能作业系统”项目进度会
下一条:赵连城院士受邀来我校讲学

本站由信和网站维护中心提供博达网站群建站 技术服务
版权所有:新乡学院物理与电子工程学院 地址:河南新乡市金穗大道东段 电话: 0373-3683009
邮编:453003 E-mail: wlx3683009@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