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1

科研动态

首页 > 科学研究 > 科研动态 > 正文

我院承办国家重点专项“面向酿造工艺流程的机器人智能作业系统”项目进度会

2020年08月23日 18:20  点击:[]

8月21日上午,科技部重点专项“面向酿造工艺流程的机器人智能作业系统”项目进度会在行政楼928会议室举行。衡水老干白酒业股份有限公司副董事长张煜行、工程中心主任张建群、制酒车间副主任封泓耒、山东大学控制学院刘国良副教授、上海交通大学刘超副教授、河北工业大学张建华教授、机科发展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总工程师查振元等一行,校长刘兴友、副校长张丽伟、科研处处长史瑛、研究生处处长李文星、生命科学与基础医学学院院长陈磊山、物理与电子工程学院院长程素君,片春媛、刘俊峰等教师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副校长张丽伟主持。

刘兴友校长代表我校向衡水老干白酒业股份有限公司等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向来宾介绍了我校的办学历史及发展情况。刘校长真诚表示:能够与衡水老白干酿酒(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河北工业大学、山东大学、上海交通大学、机科发展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共同参与国家重点专项“面向酿造工艺流程的机器人智能作业系统”的研究工作,对我们来说是一次难能可贵的重大机遇,我校将会汇集全校科研条件,全力支持,密切与项目组成员交流研究,确保按时完成项目任务。

衡水老干白酒业股份有限公司副董事长张煜行详细介绍了企业的管理、经营理念以及未来发展规划,特别指出企业的科技水平决定了企业发展的高度,企业也越来越重视高科技在企业的应用。该项目研究成果将直接应用到企业的现代化生产线中,助力企业实现更进一步的长足发展。

接着与会双方就项目的进一步开展进行了交流。重大专项的合作,有助于改进我校酿酒、电气工程等相关专业的建设,提升了我校科研团队服务社会经济的能力和水平。

 

 


上一条:我院召开芯片产业学院研讨会
下一条:江西师范大学雷雪玲教授应邀到我校讲学

本站由信和网站维护中心提供博达网站群建站 技术服务
版权所有:新乡学院物理与电子工程学院 地址:河南新乡市金穗大道东段 电话: 0373-3683009
邮编:453003 E-mail: wlx3683009@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