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1

学院新闻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物理与电子工程学院举办“辉煌七十载,逐梦新时代”2020年元旦文艺汇演

2019年12月24日 21:33  点击:[]

为了庆祝元旦佳节,迎接新一年的到来,物理与电子工程学院于20191223日晚上700在西区音乐厅举办“辉煌七十载,逐梦新时代”2020年元旦文艺汇演。由物理与电子工程学院第十三届学生会负责策划此次晚会以及维持会场秩序物理与电子工程学院团总支书记申小萌老师及全体辅导员老师出席此次晚会,受邀嘉宾以及19级全体学生一同观看此次元旦文艺汇演。


伴随着暖场视频的播放,元旦晚会正式拉开序幕!首先是啦啦操队员们为我们带来劲爆的舞蹈,她们的激情瞬间点燃现场气氛,全场观众拍手叫好!接着,相声《我的大学生活》更是把大学生活描述的淋漓尽致,引起全场观众的共鸣;西方爵士与国风音乐的完美碰撞,一曲《drop dead beautiful&寄明月》让全场观众感受到了东西方文化的完美结合;还有那爆笑的小品《甄嬛后传》、点燃全场的歌曲《我管你》以及富有神秘感的《影子戏》更是俘获观众们的心!晚会期间,还有激动人心的游戏环节和抽奖环节,令现场气氛瞬间高涨!最后,领导、老师和全体演人员合影留念,此次元旦文艺汇演圆满结束!


通过此次文艺汇演的成功举办,突显了物理与电子工程学院对祖国七十载的美好回望和对新时代的美好期望,同时也为同学们展现自我提供了舞台,更加增进了同学们的团结心和凝聚力!


物理与电子工程学院团总支

                                                                                                                                                         20191224


上一条:庚子战疫,物电学院师生在努力
下一条:物理与电子工程学院举办诚信考试签名活动

本站由信和网站维护中心提供博达网站群建站 技术服务
版权所有:新乡学院物理与电子工程学院 地址:河南新乡市金穗大道东段 电话: 0373-3683009
邮编:453003 E-mail: wlx3683009@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