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1

学院新闻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物理与电子工程学院举办诚信考试签名活动

2019年12月17日 17:36  点击:[]

为了加强诚信教育,强化诚信意识,营造一个和谐良好的考试氛围。物理与电子工程学院于1217日下午在A09一楼大厅举办了诚信考试签名活动。此次活动由纪检部主办,部长樊嘉哲同学负责组织此次活动纪律,物理与电子工程学院大一全体同学参加。


活动开始后19级各班同学在纪检部成员的带领下井然有序地排着队伍,在写着“树诚信考风,做诚信学子”标语的横幅上认真地签下自己的名字,以表达自己在即将到来的期末考试中要做诚信考生的决心。横幅空白处慢慢地被填满,同学们签下的每个名字正代表着一个个承诺。横幅上的字也时刻提醒着同学们要诚信应考,拒绝舞弊,树立一个良好的考生形象。


此次活动,提高了同学们对诚信考试的重视程度,进一步调动了同学们备考复习的积极性,促进了良好的考风考纪形成。相信在即将到来的期末考试中,同学们一定能够拿出积极的态度,诚信应考,创造佳绩!


物理与电子工程学院团总支

20191217


上一条:物理与电子工程学院举办“辉煌七十载,逐梦新时代”2020年元旦文艺汇演
下一条:物理与电子工程学院举办元旦晚会第四次彩排评选活动

本站由信和网站维护中心提供博达网站群建站 技术服务
版权所有:新乡学院物理与电子工程学院 地址:河南新乡市金穗大道东段 电话: 0373-3683009
邮编:453003 E-mail: wlx3683009@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