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1

学院新闻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物理与电子工程学院举办元旦晚会第四次彩排评选活动

2019年12月16日 20:26  点击:[]

为了保证元旦晚会节目质量,督促参演人员认真准备节目。物理与电子工程学院于121513:00A05206举办元旦晚会第四次彩排评选活动。此次活动由物理与电子工程学院团总支副书记蔡文钦同学、学生会主席团和各部门部长担任评委。


主持人宣布活动开始,元旦晚会节目表演者们有序进场开始表演。经过两周的不断改进,节目质量有了进一步的提高。首先,一首歌曲《我管你》用天籁把活动拉入紧张的氛围中。接着,《听妈妈的话》、《Like Beom》等歌舞纷纷登场,演员们的演唱水平有所提高,舞蹈动作也更加娴熟优美,将现场气氛推向高潮。小品节目表演内容紧凑丰富,相声节目表演节奏把握得当,给观众带来了无限快乐,引爆全场。最后,一场影子戏演绎出我们的生活随着时光流逝的变化。此次活动圆满结束。


通过此次活动,元旦晚会负责团队对节目的筹备工作有了更全面的了解,参演人员对元旦晚会的流程有了更准确的方向,相信在演员们认真排练之后,一定会在元旦晚会上带来更精彩的表现。


物理与电子工程学院团总支

20191216


上一条:物理与电子工程学院举办诚信考试签名活动
下一条:副校长张占祯参加物理与电子工程学院党总支​​​​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

本站由信和网站维护中心提供博达网站群建站 技术服务
版权所有:新乡学院物理与电子工程学院 地址:河南新乡市金穗大道东段 电话: 0373-3683009
邮编:453003 E-mail: wlx3683009@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