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1

学院新闻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物电学院召开多功能磁性测量系统仪器设备采购论证会

2019年05月28日 17:15  点击:[]


为了使仪器设备采购计划更加科学合理,523日,我院在A09号楼会议室举行了多功能磁性测量系统采购计划论证会,论证专家组由校内外共3人组成,分别来自河南师范大学、河南工学院、我校化学化工学院的三位专家。物电学院副院长徐彦、国有资产管理处冯炳灿副处长和国资处、物电学院、化工学院的部分老师共同参加了论证会。会议由徐彦副院长主持,就论证的目的和任务,以及具体要求作了安排部署。遆瑞霞博士进行项目汇报。

论证中,遆博士向专家组详细阐述了项目背景、拟购设备的总体情况、拟购设备的必要性、可行性以及预期达到的效果等方面内容。专家组认真听取了汇报,专家组对各采购项目进行了逐项提问,就采购方案、设备选型、售后服务等方面提出了意见和建议,分享了他们学校购买仪器的经验和教训。经过充分讨论,一致认为仪器设备采购方案科学合理,型号参数详细,为引进人才、推动科研顺利开展、提升学校整体科研水平提供了良好的硬件保障。


1A7CC

 


 

上一条:物理与电子工程学院成功举办道德讲堂活动
下一条:物理与电子工程学院积极参加新乡学院第十一届学生代表大会第四代表团第一次会议

本站由信和网站维护中心提供博达网站群建站 技术服务
版权所有:新乡学院物理与电子工程学院 地址:河南新乡市金穗大道东段 电话: 0373-3683009
邮编:453003 E-mail: wlx3683009@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