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1

学院新闻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物理与电子工程学院积极参加新乡学院第十一届学生代表大会第四代表团第一次会议

2019年05月25日 13:37  点击:[]

物理与电子工程学院积极参加新乡学院第十一届学生代表大会第四代表团第一次会议

525日上午八点半,新乡学院第十一届学生代表大会第四代表团第一次会议在我院会议室如期召开。参加会议的有物理与电子工程学院学生代表团、化学化工学院学生代表团、和机械电子工程学院学生代表团。由原喜亮、韩杨、和吕少康三位学生代表分别主持会议。

会议开始,吕少康同学首先向召集人传达会议精神并宣布代表团分团方案,随后宣布校团委认定吕少康为第四代表团团长,韩杨、原喜亮分别为副团长,并由在场所有同学代表举手表决。接着,原喜亮同学对即将到来的新乡学院第十一届学生代表大会主席团、秘书长、副秘书长、执行主席、总监票人、监票人、总计票人、计票人、和唱票人等一系列人员名单进行认定并征求学生代表意见,由学生代表举手表决,最终确定人员名单。最后由韩杨同学公布大会议程、宣读代表资格的审查报告、宣读大会纪律、带领学生代表审议新乡学院第十届学生会工作报告。十项议题按次序顺利进行,会议圆满结束,第四代表团集体合影留念。


此次第四代表团第一次会议的顺利举行加深了同学们新乡学院第十一届学生代表大会思想、性质、精神的了解,也为新乡学院第十一学生代表大会做了很好的铺垫。

物理与电子工程学院团总支

2019525

 

上一条:物电学院召开多功能磁性测量系统仪器设备采购论证会
下一条:物电学院召开教学、学术委员会会议

本站由信和网站维护中心提供博达网站群建站 技术服务
版权所有:新乡学院物理与电子工程学院 地址:河南新乡市金穗大道东段 电话: 0373-3683009
邮编:453003 E-mail: wlx3683009@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