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1

学院新闻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物理与电子工程学院成功举办道德讲堂活动

2019年05月28日 18:40  点击:[]


为响应学校道德建设的号召,加强学生精神文明素养,物理与电子工程学院于5月28日在A05-101举办道德讲堂活动。此次活动由18级电气二班朱子秋同学主持,18级各班学生代表参加。

首先,朱子秋同学以道德时事热点切入主题,引发同学们的关注与思考;随后活动进入向模范学习环节,受邀学生代表漆燚鹏、李柄燕、王卫涛三位同学依次进行演讲,他们以自身经历为例,与在场的同学们交流心得,号召同学们反思自己在日常生活中的不文明言行并改正。

最后在观看完文明风尚视频后,由朱子秋同学带领全体学生进行“争做文明学生”宣誓仪式,本次道德讲堂活动圆满结束。活动结束后,同学们纷纷表示要学习文明榜样,争做道德文明的继承者、弘扬者和实践者。

 

通过此次活动,同学们意识到了道德文明对和谐文明的社会创建的重要作用,同时也呼吁同学们,了解和学习中国传统文化的文明内涵,加强自身的道德修养,促进文明校园建设发展


物理与电子工程团总支

2019年5月28


 

上一条:物理与电子工程学院师生积极学习祝晓琳博士“关于大学生心理健康”公益讲座
下一条:物电学院召开多功能磁性测量系统仪器设备采购论证会

本站由信和网站维护中心提供博达网站群建站 技术服务
版权所有:新乡学院物理与电子工程学院 地址:河南新乡市金穗大道东段 电话: 0373-3683009
邮编:453003 E-mail: wlx3683009@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