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1

党建动态

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建动态 > 正文

物理与电子工程学院教师第二党支部 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2021年08月16日 16:15 王亚清 点击:[]

815日上午,根据新乡学院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关于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的通知》要求物理与电子工程学院教师第二党支部在A09号楼4楼学院会议室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会议由教师第二党支部组织委员申小萌同志主持,支部全体成员参加会议,副校长张占祯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了此次会议。

本次党史学习专题组织生活会紧紧围绕开展党史学习教育、联系服务群众、总结党支部战斗堡垒作用发挥情况,组织党员开展交流学习体会,查找差距不足,深刻剖析原因,明确整改措施。

会上,教师第二党支部纪检委员张向丹代表党支部班子报告半年来党支部工作情况和党史学习教育情况,通报了支部检视问题情况。随后,其他党员依次发言,结合自身在近期防汛救灾与疫情防控中的表现,谈感悟和收获、找差距和不足,严肃认真的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

最后,副校长张占祯同志报告了党史学习教育以来的收获以及学习党中央制定材料的感悟,对自身在坚定理想信念、弘扬优良传统、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加强党性锻炼等方面的差距和不足,做了深入剖析并提出整改措施。

张占祯对专题生活会给予肯定并提出了点要求一是要进一步做好党员思想引领,加强理论学习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做为重要任务;二是在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落实全面从严治党,勇于担当作为方面,要以身作则充分发挥党支部先锋模范作用三是要建立好党建工作机制,严格落实工作职责。


上一条:物电学院分工会举办魔方比赛
下一条:践行初心使命、体现责任担当——物电学院防汛防疫工作纪实

本站由信和网站维护中心提供博达网站群建站 技术服务
版权所有:新乡学院物理与电子工程学院 地址:河南新乡市金穗大道东段 电话: 0373-3683009
邮编:453003 E-mail: wlx3683009@126.com